close

這一週,我們是在醫院渡過的。

由於我臨時剖腹的關係,醫生要我住六天五夜,要是沒問題才可以出院。

5/15 濤濤出生第二天,已經會睜開眼睛找奶  看媽媽。

 

由於我們是母嬰同室,濤濤24小時都跟我們在一起。 甜蜜是甜蜜,但是晚上就不好玩了......

應該是因為從溫暖且安全的媽媽子宮突然被醫生的大手抓出來的關係,濤濤常常會被嚇到,然後就開始大哭,那種哭聲是很生氣的,用尖叫的!夜晚他這樣哭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剖腹的傷口加上脹氣的肚子,讓我一點胃口都沒有,濤濤這樣一哭,我更是連睡覺都沒機會了。
還好司馬知道盡點做爸爸的功能,於是每天晚上,他都抱著濤濤,在醫院走廊走來走去,走到所有的護士都認識他了。
再加上他這個老外,半夜抓著一個小嬰兒走來走去(他真的是抓,右手就這樣輕鬆的把濤濤抓著走),引來不少護士側目。


而我,不知道為什麼,生完之後的肚子像七個月一樣,超大的!再加上裡面還有許多氣沒排出,還是會咕嚕咕嚕的動,我真的以為我懷的是雙胞胎,還有一個沒出來呢!

 
在我胸口是喝奶的濤濤,請看看那顆渾圓的肚子,真的彷彿還有一個小人在裡面呢! (看著濤濤喝奶,我也好想喝啤酒阿~)




平常,捨不得濤濤自己睡一睡會大哭的司馬,就是這樣跟兒子一起睡覺的。






感謝幾位來醫院看濤濤的朋友們~

魏媽魏爸。



趙小玉。
 

阿宏。謝謝你特地從關渡騎車送來你親手熬的湯!


阿嫻。
 


這中間還有兩天濤濤的黃疸指數太高,我們一度擔心他不能跟我們回家。照黃疸需要在特定的藍色小床上,濤濤不肯自己睡,都會大哭已示抗議。而濤濤這樣一哭,另外一個人,也跟著哭了......  XD



這是濤濤出生不到五天的時候,喝完奶,他自己睡成這樣......



在醫院住了六天,終於到了回家的日子啦! 是說前一個星期天出門時,我們還是兩個人,這一個星期六回家時,我們已經是三個人了! 好奇妙的感覺喔~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家!

司馬家,正式展開一家三口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媽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