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的濤濤,表情很豐富。為了要幫他辦台灣跟德國的護照,司馬千方百計地希望可以親自幫兒子拍大頭照。然而,三個多禮拜大的嬰兒豈是如此好拍的?

於是,出現了這些 -





沒有一張適合當護照照片的!右上角那張,我個人實在覺得該配上兩撇小鬍子阿~~ 萬一真的把這些照片放成護照,濤濤長大應該會恨死我們吧!XD

這個時期,濤濤還是很愛睡覺,也很愛喝奶,更愛無預警的大哭。他的哭,是那種彷彿怕別人不知道他老子生氣一樣,相當的凶猛兼大聲,好幾次都是哭到差點要斷氣,然後自己休息一下,吞個口水之後又再繼續大哭。是有這麼可憐嗎你? (推)

而且他不只表情有戲,手,也很有戲。
 

好多好多的蓮花指喔~~  噗哈哈!
 

為了證明濤濤每一次是多麼用力努力盡力的哭,我決定公開這張照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戒裡的咕嚕上身! 這張正是他又不知道為什麼發脾氣,很用力的給我大哭,老娘我終於受不了,拍了下來,預備以後拿來笑他的。


好啦好啦~ 也放上一張我娘說他的頭髮好多,都可以用成貝克漢頭的照片一張 (是說我娘真的愛孫心切,明明就是那麼少的頭髮還硬要弄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媽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