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我們還是努力的要幫濤濤拍到一張適合做大頭照的照片。(迷之聲:為什麼不乾脆去照相館就好了?)



很容易驚訝的杯比......這些照片應該有上百張吧!幾乎都是司馬利用幫濤濤換尿布時拍的。

這時候的濤濤,平常躺著的時候很容易驚醒,然後大哭!後來我媽把他放到趴睡的姿勢,沒想到,他很愛!於是,就此開始了濤濤的趴睡之路~ (有著一半客家硬頸精神的濤,脖子很早就硬了,自己轉頭也是非常輕鬆,所以我們才敢這麼早就把他放趴睡)


就連趴著都好像要往前爬一樣的小豬~

 

還有這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嬌羞表情耶! 這是在演哪齣阿?



除了喝奶會露出歪嘴的笑容之外,這時候開始偶爾可以看到濤濤嘴角的上揚,那樣子可愛的短暫笑容,每每被我們看到,都會高興上好一會~ 雖然知道這時候的寶寶露出的笑都是無意識的,但是身為媽媽,我真的很愛看到我兒子開心的笑臉,即使是無意識的也好,那代表他淺意識裡是個開心的寶寶~  


 
是說杯比長得樣子真的很容易改變耶~ 左邊跟右邊,我覺得就像兩個不一樣的人阿~ 尤其右邊,整個就是阿兜仔耶.....
 


有這麼多玩具陪你,你還不高興



有一天,我在餵奶時,濤濤就自己突然間擺出了這個手勢。小子!算你識貨!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濤濤已經滿月了!就在這一個月內,我還在跟乳腺炎奮鬥,搞得我也沒有太多的心情幫濤濤辦彌月,也辛苦濤濤,常常要陪我去醫院那邊,也辛苦我媽,幫我做了不太傳統的月子,也幫我帶著濤濤到很晚很晚,等我們從醫院回家。

這一個月,過得很慢也很快。盡管我還處於乳腺炎的水深火熱痛苦之中,只要濤濤是平安健康的,我就沒有任何可以抱怨的了!

滿月快樂!司馬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媽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