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滿三個月的小禿頭大肚子海盜- 司馬濤~  (謝謝Gus 叔叔送的有型小雪靴)
 


很快地,在美國的五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因為司馬突然有個機會,所以我們決定要搬到加州,新老闆希望他越快搬過去越好,於是我們只好趕緊回到台灣,把該辦的手續辦好,也讓我有多一點時間作心裡準備,一旦簽證下來,我們就要離開台灣了......不過這一切,都等到這次回台灣之後再說。

這是我們回台灣的行李,真的很多!


 
上一次坐飛機的時候,濤濤才一個多月,睡覺的時間比清醒的時間多,可是這次,濤濤白天已經不太愛睡覺,幾乎都醒著,常常要人抱(該說是我公婆寵壞的嗎?  XD)。我們又開始擔心,他會不會在飛機上開始胡鬧。

結果,還是很幸運的,這趟飛行雖然濤濤很多時間都醒著,但是有司馬陪他玩,有我給他喝奶,一路上也都安然無事。


 
回到家後,來陪爸爸切麵包吃早餐。怎麼你長得原來跟德國麵包差不多大小阿~  哈哈! 
 

 
由於濤濤落髮情形實在跟媽媽我有得比,而且他掉的地方都怪怪的,繞著頭後方一圈,怪像小禿頭的!所以我們決定來幫他剃個髮,更因為司馬本身也是個光頭,所以就直接請司馬兼一下理髮師,幫兒子剃頭啦~

是說其實我有點捨不得濤濤這柔軟細細的頭髮,每次餵奶我都摸著這頭髮,好舒服!現在要剃掉了,居然會心疼耶~ 不過剃了也好,不然中間那一圈禿禿的,看了真的很阿炸!


 
乖乖的披上毛巾坐好,爸爸要開始剃頭囉! 


 
將拉!好啦! 阿炸的小禿頭變有型的小光頭啦~ 


 
是說嬰兒變成光頭之後,都會看起來很好笑!配上任何衣服造型都覺得他們是來亂的!

我是少林足球隊最新成員! 


 
正在跟奶奶視訊中。 


 
想當初這張小床,你躺起來還很大呢!沒想到現在就感覺快要躺不下了...... 說來慚愧,這些所有可愛的玩具,沒有一樣是我買的......正所謂有家人朋友真好阿!感謝大家無私的贈與,不然濤濤會成為沒有玩具的可憐小孩了~~ 


 
ㄜ......聽說這張的機車神韻跟我本人很像,是真的嗎? 怎麼我覺得他這樣比較像佛地魔阿? XD  


 
除了邪惡的佛地魔,當然也有像可愛的彌勒佛阿! 

 

去看生病的太婆婆,希望太婆婆的病趕快好起來!

 
 

哇~ 沒想到這一個月的照片好多喔! 在美國時,聽了雅嫻說她定了墾丁的行程,心癢癢的我一聽到墾丁,整個人就興奮了起來! 這可是我最愛的地方呢~一定要帶濤濤去的阿! 再說之後我們要搬到美國,想要再去墾丁,不知道要等多久呢......於是,熱血的媽媽我,就請雅嫻也幫我定了高鐵,自己趕快定了飯店,就這樣說好,朝墾丁出發!

所以下一篇,我會再來寫墾丁遊!



 
 2012.8.14 - 2012.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媽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