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我滿兩個月,爸爸帶我去喝啤酒~~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濤濤已經滿兩個月了! 這時候的濤濤,脖子已經可以自己撐起來,也開始會對著人笑,卻還不會認人,誰抱都好,真是個好孩子阿~~  

還是有著許多怪表情......
 



這天,我們帶著濤濤,去了海邊。夏天嘛~ 總要去海邊玩玩水才對阿!這可是濤濤第一次到海邊呢! 於是我們來到了Santa Cruz, 很漂亮的海邊,人也不多,只是沒想到,海水,是冰冷的! 搞什麼?現在是七月耶!七月的海邊風大就算了,海水整個冰冷到無法下水阿! 原來這個海是太平洋,因為地理位置跟氣候的關係,太平洋的水幾乎都是冷的......

到海邊還要穿這麼多~ 


這位爸爸很想把兒子獨自放在沙灘上拍照,無奈兩個多月的兒子不願意阿~~
 

 
這天,祐君終於趁著還沒開始上班的最後幾天來找我們玩,除了跟好姊妹逛街真的比較爽之外,也謝謝妳幫我們煮晚餐喔~ 下次再一起去孤狗騎腳踏車!然後再幫妳介紹好男人!  (是說有認識優質單身好青年的,歡迎加入相親的行列!)



 
這天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司馬在看書,濤濤坐在他旁邊,父子兩手握著手,好不溫馨~



然後,司馬突然意識到,濤濤在叫他,他要爸爸陪他玩,不要看書,於是轉過頭去看著濤濤。
 


濤濤說:哈!你終於注意到我了!爸爸不要只看書,也要看我阿!
 


犯規!誰說你可以用這種眼神吸引我老公的?!
  


這天濤濤不知道是哪根神筋接對了還怎樣,拼命的笑,而且不是無意識的,是只要跟他說話逗他,他就會很開心的笑!

雖然你是對著爸爸笑,但是我想你是因為穿著“I love mommy"的衣服,才笑的那麼開心對吧! (自我安慰中)
 


 
睡覺很像小青蛙。


 
從小(?)就很喜歡洗澡的濤濤,現在只要他衣服脫掉,就會很興奮的手舞足蹈,更會像衛兵一樣,雙腳替換的踏著水。




 
這個週末,去司馬同事家烤肉,就順便在舊金山聯合廣場走走。 回想我第一年來舊金山,曾經自己一個人來到聯合廣場,坐著吹風,看人。那時後好喜歡這樣舒服的氣氛,誰想得到,五年後,我會跟著我的老公兒子,一樣,坐在這裡。 

是,五年前的我,好好笑喔~



五年後,多了老公兒子陪我。



今天來到Stanford 大學,在這裡喝奶的濤,會不會有一天也來這裡念書?



兩個月又三個禮拜,濤濤的頭就這樣可以自己抬著,很久......  (這時候開始掉頭髮,而且是像禿頭一樣的掉法 @@)



即將滿三個月的時候,帶著濤濤去一個滿滿都是超巨大樹林的公園。 濤濤,你還又擺出這種酷樣幹嗎阿?


媽媽希望你,長得跟大樹一樣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媽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